当前位置: 正文

学校在“支部好案例、书记好党课、党员好故事” 全省高校展评活动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8-06-20 来源:校党建

近日,省委高校工委向各高校党委通报了“支部好案例、书记好党课、党员好故事”展评活动的评审结果,我校选送的作品斩获两个奖项。其中,思想政治与理论课部副主任张瑾主讲的党课《解读十九大“新声音”:从新矛盾把握人民新期望》获“书记好党课”三等奖,城市建设学院副院长、教工支部书记、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张小菊积极弘扬社会正能量的故事《心怀大爱 润物无声》获“党员好故事”优秀奖。获奖成果充分展现了学校在抓党建、树正气、促发展的过程中取得的成效。

“支部好案例、书记好党课、党员好故事”展评活动由湖北省委高校工委于2017年11月组织开展,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基层党组织创新工作理念和方式方法,提升党员教育培训成效,发挥党员先进典型示范效应。本次展评活动各高校共制作播出作品2458个,向省委高校工委推荐优秀作品886个,最终评审选出支部好案例100个、书记好党课100个、党员好故事107个。

据悉,本次展评活动获奖作品将汇编印发全省高校,并在湖北高校思政网上集中展播,在湖北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研究杂志上刊发。对获奖优秀作品报送参加全国、全省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推荐到省级媒体播出,进一步放大党员先进典型的榜样效应。(供稿:郑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