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新法学院“三个一”工程实施讨论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06 来源:校党建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制度化、常态化,提升院基层党组织和学生党员的服务理念、丰富服务内涵、提高服务能力,建设“学习型、实践型、创新型”基层党组织,切实做好服务群众、服务学校、服务社会发展工作。新法学院结合实际,预备开展“三个一”工程。5月31日,“三个一“工程的实施讨论会在新法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副书记吴世杰和分团委书记吴菁出席会议。新法院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上,党总支副书记吴世杰具体介绍三个一工程内容。(一)指导一个团支部,即每学期至少指导学生团支部工作2次,并做好相关的过程记录。(二)组织一次社会实践,由党总支或支部组织每名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结对单位或所在街道社区开展一次公益活动。并且做好活动过程记录,填写“公益服务记录表”由对方签字或盖章后交党支部和党总支存档。(三)帮扶一名困难学生,结对师生和帮扶对象由党员、预备党员确定,并且制定帮扶计划,有针对性地开展此项工作。学院党支部书记要经常性参与,及时了解帮扶对象的转化效果,总结经验,指导帮扶工作。

吴世杰书记着重强调此次项目的重要性,叮嘱支部各党员加以重视,积极履行党员义务与职责。(供稿:巫杨鸿 吴世杰)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