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机电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5 来源:校党建

5月21日,机电与自动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102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观看《四风之害》专题教育片,深入学习《党员廉洁自律规范》。党支部书记许芳老师主持会议。

首先,与会党员认真观看了《四风之害》专题教育片,该片从近几年来大量违规违纪党员领导干部的典型案例入手,深刻分析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产生的根源及其对党和事业的重大危害。随后,围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全体党员同志们展开深入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严格按照《党风廉洁自律规范》的具体要求和规定约束自己,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

支部党员观看《四风之害》专题教育片

全体与会党员起立宣誓,庄严承诺:坚决贯彻落实“廉洁自律准则”,坚持公私分明,先公后私,克己奉公;坚持崇廉拒腐,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坚持尚俭戒奢,艰苦朴素,勤俭节约;坚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甘于奉献。

支部全体党员起立宣誓

最后,许芳老师表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须从青年党员抓起,作为青年学生需要时刻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时时处处做到廉洁自律,坚定信念,树立远大目标,与不正之风做斗争,为社会建设贡献力量。(供稿:许芳)许芳老师深入讲解“党风廉政建设”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