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党委中心理论组集中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8-01-05 来源:校党建

1月4日上午,党委中心理论组就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问题开展专题研学,并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学习及2018年学习任务作出安排部署。

党委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新“四风”问题及存在十种表现的批示精神。党委书记冯向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批示的十种作风问题,看是新表现,实则是老问题,再次表明“四风”问题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对照“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表现,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查找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与学习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按照“八项规定” “三严三实”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成绩。

党委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一针见血、切中时弊,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对于全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在贯彻落实纠正新“四风” 工作中,党的干部要用更严格的尺子衡量自己,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贯彻落实、调查研究、服务群众、项目建设、召开会议、改进文风、责任担当、工作实效、履行职责等方方面面想带头、敢带头、能带头、带好头。

会上,冯向东书记对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和2018年学习计划等工作进行了研究与部署,传达了《省高工委关于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精神,要求领导干部以上率下、防微杜渐,警惕新年春节等节点,严抓严管、守土尽责,务求实效。(供稿:郑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