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今年首个工作日 机关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1-03 来源:校党建

2018年1月2日,新年上班第一天,机关党总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六个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机关党总支书记庞声铎要求机关各支部书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畅所欲言、坚持批评和自我批评三个原则,认真总结2017年党建工作,提出工作中的疑点难点,深入讨论、梳理问题、辩证施策,并征求对校党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就2017年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落实情况、党员教育管理情况、党费收缴情况和党员发展工作情况做了回顾和梳理,对思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理性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机关党总支书记庞声铎对组织生活会进行小结,他指出2017年机关党建工作有声音有内容,党员意识和党员作用明显提升,2017年湖北省第一轮党建工作集中督查考评中,高校工委专项检查工作组对我校党建工作也给予了较好的肯定。但与此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他强调今后工作要在两个方面下功夫、做工作: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在解决热点难点上下功夫,二是要突出底线思维,在履职创新上想办法。机关各支部书记一致表示,将以更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投入机关党建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会上,还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达和布置,要求机关各党支部认真做好安排,提前自查自检,做好召开组织生活会及党建工作迎检准备。(供稿:郑宇)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