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新闻与法学学院组织十九大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17-12-25 来源:校党建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检验和巩固师生党员学习成果,教育引导学院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2017年12月20日下午4点半,新闻与法学学院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在学院院办6楼党员活动室及5楼会议室进行了“党的十九大知识测试”活动。

学院根据实际情况,将参与测试的师生分为两组,其中教师在会议室闭卷考试,学生第二支部在党员活动室闭卷考试,学生第一党支部采用网上答题进行测试。测试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重点检查师生党员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的掌握情况。卷面设置了判断题、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三题型。测试现场,全体党员认真思考作答,在规定的40分钟答题时间内全部完成。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吴菁认为:“学习“十九大”的内容,不能只挂在嘴上,而是要落到实处,落实到每一个人。通过参加知识测试能帮助我们查缺补漏,了解到自己的理解程度,看到了学习的态度,同时也能督促我们更加积极主动地去学习钻研党的十九大精神。”

法学1602的曾伟同学说:“这次的十九大知识测试给我敲响了警钟,要时刻密切关注党和国家的动态,提高自己作为党的接班人的思想高度和行动能力,不断学习,与时俱进。”

总支副书记吴世杰表示,此次测试是“以考促学”, 督促全体教职员工进一步学懂、学深、学透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容。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创先争优,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供稿:吴世杰)

党员活动室考试现场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