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信科学院组织党员参加地铁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9 来源:校党建

12月17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洪山广场地铁站的志愿服务。此次志愿服务从上午9点12点,服务过程中每位志愿者都尽心尽力努力站好自己的岗位。

志愿者们分为三组,分别负责不同的志愿服务工作。由于洪山广场属于换乘站,人流量特别大,负责站台疏导的同学们不仅要疏导乘客往少的地方去,还要不断提醒乘客们排队等车,先下后上;负责站台指引的同学们要熟悉站内信息以及去往枢纽地带的出入口和乘车方式;在刷卡机处服务的同学要指导票卡有问题的乘客及时换票,保证出入的畅通;闸机服务的同学则要解决乘客买票不出或是卡票卡钱的问题,带他们去客服中心解决。每个岗位的志愿者们都各司其职,积极服从地铁站志愿工作运行团队的指导与调配,认真完成志愿服务工作,热情洋溢的主动为乘客服务,顺利完成地铁志愿工作,也为地铁站的秩序井然做出了贡献。

活动结束后,有同学说:“很累,但被人需要的感觉真好。”亦有同学表示:“收获的永远和付出的成正比。”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切身体会到了地铁工作人员的艰辛,还明白了文明素养的重要性,更为重要的是,他们感受到了帮助别人的快乐、被人需要的充实与实现自我价值的欢愉,践行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供稿:陈菁)

 

志愿者在为乘客查询路线

  

志愿者在指导乘客购买车票

支部全体成员在地铁站合影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