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学习十九大 展望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7-11-17 来源:校党建

10月31日,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 迈步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活动由支部书记刘霞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支部会上,大家首先共同回顾了10月18日全体机关党员观看十九大召开的盛况,以及聆听习总书记长达3个半小时报告后激动和奋进的心情。其后,按照支部分阶段学习的工作计划,大家采取分别领读领学的形式,重点学习了习总书记报告中的几个方面:十八大以来党的工作中的历史性成就,以及新时期党的历史使命和历史方位。

讨论交流环节,每一位党员分别谈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初步体会,党员们纷纷结合自己工作和生活中的实例,对十八大以来我国各行各业飞速发展、人民生活日益富裕、生态环境逐渐向好等方面进行评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党的各项工作取得了历史性成就,为新时期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而刚刚召开的十九大更是意义非凡,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指明了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前进方向,展望新时期,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人事处蔡群处长特别指出,学习十九大精神是我们全体党员当前和未来的重要政治任务,每名党员都必须从三个方面加强巩固:一是加强学习,通读原文,深刻理解;二是结合实际,紧紧围绕重点工作,主动出击,加快推进;三是知行合一,不但要在思想上学习,还必须学而行,切实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供稿:刘霞)

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 迈步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