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

发布时间:2017-11-16 来源:校党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机电与自动化学院2016级学生党支部于2017年10月18日开展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系列学习活动。

10月18日,2016级各支部以多形式组织学生观看十九大开幕式,学生们利用课间、课后时刻关注十九大的会议现场和总书记的精彩报告,同时,各支部组织同学开展学习交流,分享体会。    

10月22日,支部统一组织下,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回顾了党的十二大到十九大会议的主要议题和作出的重大决策、我们党取得显著成就、人民生活发生的显著改善,让同学们不仅对党的代表大会制度在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中的重大作用有了直观认识,也对党的发展历程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同时,党支部开展了“喜迎十九大手抄报”和“好书分享”活动。同学们在制作手抄报的过程中认真学习了十九大的报告内容,以图文结合的形式宣传十九大精神。“好书分享”活动通过向学生推荐红色经典、组织学生分享读书心得,让同学们回顾党史,了解社会变化,提升学生民族自豪感。

支部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对党的历史的了解,增强了青年学生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学生们纷纷表示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端正思想,树立远大目标,坚定信心跟党走,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供稿陈丽娟 万景)


机电学院开展“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系列学习活动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