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回望历史 重温誓词

发布时间:2017-11-16 来源:校党建

1111日机电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在十九大闭幕之际组织全院党员前往大悟展开红色之旅,回望党的历史,重温党的誓词。

大悟是全国百家红色教育基地,活动第一站从参观全国十大陵园之一的鄂豫边区革命烈士陵园开始。鄂豫边区革命烈士陵园于1984年建成,整个陵园以纪念碑、纪念堂为主体,工程宏伟,气势磅礴。原国家主席李先念亲自题写园名,陵园被列为省十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全国唯一一个一园两碑的烈士陵园。全体党员参观中原突围纪念馆,在大厅重温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引领下认真聆听先烈们的感人事迹,瞻仰革命先烈的珍贵遗物,参观历史图片、史料、实物等,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深刻的革命传统再教育。

全体党员还赶赴金岭村,它是湖北省建档立卡的贫困村,国家精准扶贫的地区,也是开国大将徐海东的故乡。在湖北省有关政策的扶持下,现已旧貌换新颜,变成湖北省绿色生态乡村旅游度假试点示范单位。此外,党员同志们还到打响解放战争第一枪的地方-宣化店。游览周恩来与美蒋代表谈判的旧址,中原军区司令部旧址。

参观途中教工党员们不时停下脚步,认真观看,详细询问和了解当年的历史事件老师们纷纷表示思想得到了升华和洗礼,激发了党员的党性意识,进一步激励了党员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时刻牢记入党誓言,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始终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以更加高昂的精神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供稿:刘欣)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