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学习十九大精神 争做合格党员

发布时间:2017-11-14 来源:校党建

随着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机电与自动化学院党员带动群众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纷纷举办各类特色主题学习活动11月7日中午,机电与自动化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模拟法庭一楼会议室开展“学习十九大,争做合格党员”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15级学生党支部书记黄芬主持,党支部书记许芳、程娟列席会议。

“十九大为我们吹响了强国之路的集结号,身为一名党员,我感到责任重大,大学生是国之栋梁,专注学生发展,服务学生成长,力争学生求学路上的知心朋友和人生导师,方能不负学生所托,不违育人初心,不辱教育使命,这是我的责任。”党支部书记黄芬在该会上强调,“作为党员的你们,同样需要学习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同心同向,勇于担当,打好优秀党员基础,牢记时代使命!”

会议持续升温,同学们依次上台阐述十九大对自己思想上的影响,大三学生陈鹏激动地说:“第一,我们要从思想上入党,个人自觉投身党的事业;第二,要在社会实际中去锻炼自己,加强自己的各方面能力。”大四学生王楠提出:“目前十九大提出全民健身,作为大学生,不应该只做低头族,要昂首挺胸,做身体健康,品行端庄的党员!”大三学生彭思佳也说出她的感悟,平凡却深刻:“我们青年一代,要努力学习,做到品德高尚、基础厚实、专业精深、知行合一,接好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接力棒,完成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

整个会议生动热烈,党员们各抒己见,在交流中提升认知,在表达中坚定自我,会议在一片掌声中结束,但学习十九大精神永远在路上!(供稿:石珊)


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争做合格党员”的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党员积极踊跃上台发言

学生党员积极踊跃上台发言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