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发布时间:2017-07-01 来源:校党建

6月29日下午,图书馆与信息中心党支部在图书馆总馆二楼会议室开展“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杨蕴坚主持。

廖俊波作为一名已有24年党龄的老党员,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为人为官,始终铭记入党誓言。无论岗位如何变换,他一生都是党的意志的忠诚执行者,价值笃定,方向分明。他的一生,是严与实的写照,是党的好干部感天动地带着群众向前奔的样板。用群众的话说,“廖书记不是在基层,就是在去基层的路上。”教师也好、公仆也罢,基层也好、升迁也罢,姿态始终如一,工作初心不悔,在坚守共产党员精神高地的同时,亦以一生的光与热诠释着新时期好干部的内涵。

他心系群众、勤政为民、敢于担当、苦干实干。脚下有泥土,心间有真情。廖俊波同志带头撸起袖子加油干,俯下身子抓落实,带领乡亲们致富奔小康,他工作在一线、生活在一线、研究在一线、调查在一线。

他廉洁奉公、干净做事。仅用两年,就带领长期位居福建倒数第一的贫困县进入全省发展十佳。更令人称奇的是,全县干部无一违法犯罪。面对物质财富的不断积累,廖俊波同志常教育干部,要老实做人、干净干事。

壮志未酬身先死,长使英雄泪满襟。廖俊波同志是一面旗帜,飘扬在八闽大地。这旗帜上写的,大概就是四句话,“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廖俊波同志在有限的时间长度内,为我们留下了无限的精神财富与信仰之光。

在学习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后,我支部全体党员被他的坚定的信念、忠诚的品质、奉献的精神深深感动和鼓舞。大家都认识到虽然我们从事着平凡的岗位,但却对我校师生也很重要,且作为党员,我们要热情对待工作,时刻牢记服务师生,工作中不找任何借口,不计较个人得失,脚踏实地的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奉献全部的热情和力量。要向廖俊波同志靠近看齐,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守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做合格党员。(供稿:黎燕明 王小荣

支部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