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党风师风建设在路上

发布时间:2017-06-22 来源:校党建

6月20日,基科部党支部结合学年度考核工作,组织党员开展了党员党风和师德师风学习活动。学习分为两个环节,首先所有成员观看《永远在路上》第五集“把纪律挺在前面”随后所有成员一起学习教育部“红八条”和湖北高校教师“十禁止”。

全体党员一起观看《永远在路上》的第五集“把纪律挺在前面”。这是一部以案为鉴、以案明纪,振聋发聩的反腐教材。通过视频的观看,党员们认识到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牢固树立纪律意识,严于律己防微杜渐,是一名合格党员遵纪执纪的体现,也是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的保证集体诵读教育部“红八条”和湖北高校教师“十禁止”,让处在教育一线的党员们清楚了自己的言行准则,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警钟长鸣,思想坚定不懈怠,约束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教师。

学习结束后,党员们表示,考核部门不管是对党员干部的评定,还是对教师的评定,都是依法依规,有据可查的。对照党员准则和教师条例,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服务宗旨,立足教学服务学生,坚守教师规范,加强师德修养,争做优秀党员优秀教师。(供稿:朱小飞)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