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感受爱国情怀 弘扬革命精神

发布时间:2017-06-14 来源:校党建

6月7日,为纪念我校更名转设两周年,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前往武昌首义园辛亥革命博物馆参观,接受传统教育,感受爱国情怀,弘扬革命精神。

辛亥革命博物馆《共和之基辛亥革命历史陈列》分布在馆内5个基本陈列展厅,该展览分为“晚清中国”、“革命原起”、“武昌首义”、“走向共和”、“辛亥百年”五个部分。党员们认真聆听用心感知,革命先烈的生平,手迹遗物,栩栩如生的壁画,振奋人心的革命号召,把大家的思绪带到了战火纷飞的艰难岁月深切地感受到革命岁月的动荡与艰险,感受革命先驱伟大胸襟为国为民的无私情怀。

参观结束后,党员韩晓悦带领大家在博物馆前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学生党员表示,将永远牢记辛亥志士以国家民族为己任的爱国主义精神、“敢为天下先”的武昌首义精神、不屈不挠的团结战斗精神,认真学习努力工作,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

通过参观博物馆,党员同志们为革命先行者英勇无畏、矢志救国的英雄行为所感动,对革命辛亥革命先驱者“敢为天下先”的首义精神所激励,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继续发扬“敢为人先”的首义精神,充分激发“勇于担当、创先争优”意识,立足岗位,干好本职,努力为学校贡献青春和力量。(供稿:李蓓)


 

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党员集体合影留念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