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党员参观中山舰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7-06-12 来源:校党建

为迎接建党96周年,6月9日,离退休支部组织全体党员80余人到中山舰博物馆参观学习8名来自经济管理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随行,确保老同志的出行安全

中山舰博物馆坐落在金口镇长江之滨的金鸡湖畔牛头山下,是当年中山舰为保卫武汉英勇抗日,在战斗中蒙难的地方。老党员们参观了中山舰出水文物精品陈列馆,它见证了孙中山和中山舰所经历的 “护国运动”、“护法运动”、“孙中山广州蒙难”事件、“中山舰事件”和“武汉保卫战”等五大历史事件,是中国近现代史,也是国民革命史上的重要见证物。党员们在这里集体合影留念。

通过参观,老党员们领略了孙中山先生为国家独立和民族解放百折不挠、奋斗不息的革命精神。中山舰抗日英烈们为国捐躯、铁血悲歌的英雄气慨激励着大家的爱国热情。老党员们深深感到,今日中国的繁荣富强来之不易,必须倍加珍惜,不仅要热爱生活,还要牢记党的宗旨,为中华复兴履行党员的义务。(供稿:潘建玲)

               

离退休党支部全体党员合影留念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