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文明离校 党员先行

发布时间:2017-06-07 来源:校党建

5月22日下午,机电与自动化学院2017届毕业生党员民主生活会在模拟法庭一楼会议室召开。机电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佃生、2013级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冬与65余名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座谈会由2013级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冬主持。

张冬老师首先强调党员的组织纪律和先锋模范作用,要求学生党员应自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积极响应学校文明离校的号召,引导其他毕业生以合理方式抒发毕业情怀,切实维护良好的校园秩序,共同营造文明、有序的校园氛围。

2013级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张焱秋接着发言,号召党员积极捐赠专业和课外书籍,传递爱心让学弟学妹们可以阅读,积极响应“与书为友,共享书香”活动同时也号召各位党员向党组织交一次“特殊”的党费,捐一面镜子作为毕业后美好的纪念。

民主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结合在校的成长经历,围绕着“大学学习生活的回忆、感悟、体会”和“为学校教育、管理、服务等方面建言献策”两个话题依次发言。毕业生党员代表们总结过去,憧憬未来,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的由衷感谢,也从自己的角度来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机电14级专科毕业生于燚表达了想通过专升本的方式在学校继续学习两年的愿望,同时谈到自己在校篮球队的经历,希望学校采取抵扣选修课的学分让他们安心训练,为学校争光电气13级毕业生党员李文涛表示自己非常幸运能够被中国矿业大学录取为硕士研究生,赞赏学院实验室先进的硬件设施,提出希望专业课教授课程能够再增加一些内容深度。机电13级毕业生党员舒克帆对在校期间的课程设置,实习经历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希望学院的课程设置安排与时并进,让广大同学们学到最前沿的知识。还有其他同志提出大学英语课程有待改进,校医院的服务态度有待提高,各宿舍楼下应该设置共享单车停放点等问题。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陈佃生对全体毕业生党员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工作中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二是不断学习专业知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是严格遵守党组织纪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倡议全院学生文明离校。最后陈佃生希望全体毕业生争做优秀党员,争先创优,成为母校引以为荣的杰出校友(供稿:张冬)

民主生活会现场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