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品红色经典 承革命精神

发布时间:2017-06-08 来源:校党建

为推进学习型党支部建设,引导全体成员学习红色经典,提高党员思想水平坚定理想信念,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5月24日在语音楼会议室举办红色经典读书交流会。

交流会上预备党员以PPT的形式展读红色书籍或电影心得体会,内容有《从甲午到抗战》青春之歌》《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等,题材包括党的理论著作、红色小说电影、党史著作等,都成为交流会上大家热议的话题。互动交流环节里,“读红色书籍,承革命精神”为主题,支部成员们就读书与青年学生的责任意识、读书与爱国主义精神的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新时期品读激情燃烧的革命岁月,多个角度解析红色经典,让经典在时下重焕光彩。

读红色书籍,学红色精神,树理想信念。全体支部成员表示,通过此次读书交流会受到教育、熏陶和感染,更深刻了解党的光荣历史和光荣传统,大家纷纷表示,要像革命先辈那样,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奉献自己的青春与热血,争当一名忠诚可靠、服务人民、竭诚奉献的新时代大学生。(供稿:张姝娴 杨芳


党员读书交流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