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校工委检查我校发展党员和党费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06 来源:校党建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62,武汉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彭代祥部长一行五人工作组,代表省高校工委莅临我校专项检查发展党员和党费工作,我校党委冯向东书记、邹星庐副书记迎接了检查组,组织部、财务处、机电学院、经管学院、信科学院、城建学院等有关同志陪同了检查。

检查组全面查阅了我校发展党员工作的各个环节和工作程序的相关资料,认真核查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的台账。重点对学校2014年以来发展党员工作相关制度保障和党务工作者队伍配备、党员组织关系转出和转入、党员组织关系排查、党费收支明细等工作的台账进行了检查,随机抽取了20份党员的入党材料进行仔细检查。机电学院党总支代表学校的基层党组织,其党员发展和党费工作资料和台账同时接受了检查组的全面检查。

检查组彭代祥部长还专门与我校组织部庞声铎部长、机电学院党总支陈佃生副书记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我校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党员发展工作做法、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党费收缴管理的制度落实等情况。

通过查阅资料与座谈了解,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发展党员和党费工作,认为我校这两项基层党建重点工作制度落实,工作规范,台账清楚。希望我校以查促建,进一步提高发展党员工作和党费工作水平。(供稿:万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