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新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世杰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5-11 来源:党建在线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5月5日,新闻与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世杰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新思想三十讲——第十二讲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在新闻与文法学院党员活动室为全体学工口教工党员上专题党课。


党课上,吴世杰以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为主线,着重从准确把握新时代两步走战略安排内涵要求,实现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社会文明、生态文明同步提升等方面,结合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解读,强调在实际工作中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加强课程思政教育,要求学生口教工党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些,在今后的思政教育工作中,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其中,让学生入脑入心。

最后,吴世杰强调,全体学工口教工党员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做好青年人的工作、青年学生的工作,汇聚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

供稿 曾媛

打印 | 关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