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聚力迈步新征程,奋斗创造新业绩

新法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6 来源:党建在线

5月11日上午,新闻与文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马黎黎主持。


会上,党员们集中观看了习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的视频。在交流讨论环节,学生党员张舒怡表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新征程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根本要求。作为青年党员,要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系统学习掌握主要内容,整体把握科学体系,深刻理解蕴含其中的道理学理哲理,不断从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

马黎黎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思想建党和理论强党,每逢重大历史关头,都及时部署开展学习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全党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彰显了我们党以思想政治建设为引领,团结带领全党全国上下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而努力奋斗的坚定信心、决心和意志。

马黎黎强调,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

最后,马黎黎建议同志们聚焦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瞄准具体目标,落实重点内容,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凝心聚力。

                                                 供稿 商雅婷 马黎黎


打印 | 关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