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城市建设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0 来源:党建在线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师德师风建设,落实“师德建设是教师队伍建设的第一要务,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的第一标准”要求,城市建设学院于5月8日上午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林飞主持并作宣讲。

林飞首先领学《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指出高校教师肩负着立德树人的重要使命,必须坚持做到教育者先受教育,为学生成长做好表率。全院教师一定要高度重视、把握师德底线、遵守政治纪律,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积极传播正能量,自觉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随后,林飞对《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二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进行宣讲,对部分高校教师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进行全面剖析,要求全院教师切实从师德失范的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做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的楷模,维护教师职业形象,提振师道尊严。

近期,城市建设学院将在此次学习活动基础上,对照师德师风建设要求和典型案例反映的问题进行自查自纠,进一步强化全院教师对师德师风建设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严守师德底线,争做“四有”好老师。

供稿 刘腾子

打印 | 关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