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铭记初心 勇担使命 筑梦远方

信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4 来源:党建在线

为加强毕业班党员的党性教育,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传承红色文化,结合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4月25日,信科院毕业班党支部(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前往毛主席同志旧居和武汉革命博物馆开展“铭记初心 勇担使命 筑梦远方”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实地参观,毕业班党员学习了毛泽东、邓演达、澎湃、恽代英等共产党人和国民党左派人士在大革命失败后,怀着坚定的理想信念,奔赴全国山乡水泽,积极投身于各地反抗国民党反动派的工农武装起义,为中国革命的胜利贡献出了自己的青春和热血的革命事迹,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立报国之志、学报国之才、践报国之行的决心和信心。

参观最后,党支部书记周红丽和李蓓分别为毕业生党员送上寄语,希望全体党员今后无论身在哪里,都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品格,以良好的党性修养和过硬的政治素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庄严承诺。

供稿 周红丽


打印 | 关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