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路海华为所在支部党员讲授党课

发布时间:2022-12-12 来源:党建在线


12月9日上午,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路海华为全体党员讲授《以磅礴精神力量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专题党课。


路海华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战略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三个方面展开详细阐述。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的召开,标志着一个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日益走向成熟和自信,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中流砥柱和定海神针,必将对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成功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现起到巨大的历史推动作用。 路海华从大会的主题和总要求、社会历史和背景条件、新征程战略安排和科学部署、动员令:号召和呼吁等四个方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

谈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路海华强调,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学习贯彻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做到“五个牢牢把握”,把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他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会“五善”本领,即善学、善言、善行、善解、善成,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实现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贡献力量。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树立大历史观,不忘初心使命;树立大局观,增强全局观念;践行人民观, 牢记国之大者;坚持问题导向,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弘扬创新精神,主动担当作为;坚定自信自立,聚力行稳致远;接续奋斗,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活动中,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王艳青领学党章,支部副书记赵颖通报了党费缴纳情况。

供稿 赵颖

打印 | 关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