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习新党章 牢记新使命

发布时间:2022-12-01 来源:党建在线


为切实提高党员同志遵守党章、维护党章的自觉意识,进一步砥砺奋进,扎实贯彻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4日,新闻与文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院办五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学党章”活动。会议由孙丰淼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李珺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重点从“党的二十大为什么要修改党章”“党章修改工作的主要特点”“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三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并带领全体同志逐条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

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全体党员同志应尽的义务和责任。李珺强调,要深刻领会二十大党章修正案的重大意义与重要内容,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提高党性修养,真正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

通过此次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对新党章有了全面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学习全面掌握党章的基本内容,重点解读新修订内容,深刻领会其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时刻做到心中有党、对党忠诚,进一步增强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不断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社会做贡献。 

供稿 张晓蕾

打印 | 关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