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

——嘉鱼校区工作部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2 来源:党建在线


2022年11月25日上午,嘉鱼校区工作部党总支在行政中心开展主题为“寻初心 宣誓言 大讨论”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魏苗主持,嘉鱼校区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全体教工党员统一佩戴党徽起立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深深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党员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总支副书记韩峰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他指出:“嘉鱼校区工作部党总支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条例》,加大宣传力度,把党徽党旗知识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党员教育培训、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内容,教育引导教工党员和广大学生正确认识党徽党旗的深刻内涵和工作要求,自觉规范使用党徽党旗及其图案。”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视频中关于党章部分内容的解读。


教工党支部书记何实指出,各支部从理论学习到主题活动开展都需要全体党员共同参与,创新丰富活动形式,将学习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将思想理论知识贯穿于平时的工作中。

韩峰强调,各支部要分层次全覆盖开展学习宣讲活动,把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作为主题党日日常理论学习的首要任务,理论联系实际,仔细研读精讲,深入系统学习,营造良好氛围。辅导员们要坚守育人初心,引领学生开展主题团日的日常理论学习,迅速在师生中兴起理论学习热潮,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理论水平。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心投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

供稿 魏苗 何实

打印 | 关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