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路海华一行调研通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30 来源:党建在线


11月2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路海华、副校长金国杰、党委副书记邹星庐、党委组织部部长王艳青一行,来到我校对口联系社区——通惠社区,调研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了解社区目前疫情情况及面临的困难。


在狮子山街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余冰和通惠社区党支部书记熊荆玲的陪同下,路海华一行实地查看了社区封控、核酸排查和人员值班值守情况,对一线防疫人员表示感谢,叮嘱大家做好自身防护和防寒保暖。

在通惠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路海华一行对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与街道和社区负责同志交流,详细了解人员隔离和居民生活物资保障等情况,主动对接社区需求。


余冰首先感谢了学校对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强调,当前武汉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社区作为基层单位,面临着疫情防控工作量大、工作压力大的局面,学校作为阵后方,要“绷紧弦、守好门、管住人”,扎实做好学校自身疫情防控,减轻社区压力。金国杰简要介绍了学校近期的疫情防控安排部署。

路海华表示,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武昌首义学院先后派出近百人次下沉社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紧张,学校将一如既往支持通惠社区疫情防控和社区治理工作,竭尽所能为社区排忧解难,保护社区群众健康安全。除完成年初社区的需求清单外,在校理事会的支持下,学校还将提供近两万元防护服、防护口罩等物资支持社区防疫工作。针对党员下沉工作,学校党委将进一步补充党员突击队力量,加大党员下沉工作力度,确保闻令而动,圆满完成社区应急处突任务。

据悉,学校一直以来主动参与社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突工作,多次受到区、街道表扬,受到社区居民的广泛认可。

供稿 王艳青 孙林

打印 | 关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