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新法学院传达学习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06 来源:党建在线

2022年9月1日下午,新闻与文法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学院落地落实。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世杰主持会议。

吴世杰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总结了过去五年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主要成绩和积累的宝贵经验,分析了新发展阶段湖北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明确了今后五年湖北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

吴世杰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摆在我们师生面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学院全体师生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这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吴书记要求各党支部要充分开展线上及线下学习活动,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及每一名党员。

与会同志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教师,要在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指引下,聚焦新目标,展现新作为,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教育事业。

打印 | 关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