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科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摸底考试

发布时间:2022-09-19 来源:党建在线

9月14日中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成学楼组织了一场入党积极分子党校摸底考试。这次考试共有25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是信科院喜迎二十大系列特色活动的组成部分。


试题内容包括党的性质、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党的指导思想以及党的纪律、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内容。这样的练兵,为各支部选拔新一期党校学员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依据,是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们党的理论知识掌握程度的一次检验,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章党史的理解,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热情,也促使同学们思考自己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与担当。

党总支书记赵瑜在考前特别强调了考试纪律问题,要求各支部要继续加强党员后备力量培养,夯实党的理论基础,以考促学,不断提高学院学生党员的质量。

供稿 周红丽

打印 | 关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