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校领导与学生欢度中秋佳节

发布时间:2022-09-13 来源:党建在线

中秋传统佳节来临之际,为让学生感受家的温暖,校领导吴昌林、石长顺、李桂兰、邓明然、金国杰、金鑫等深入学生中,或座谈交流,或到寝室看望慰问,以不同形式与学生共度佳节。校领导们在为学生送上节日的诚挚祝福的同时,还代表学校送上了香甜可口的月饼。


在机电与自动化学院举办的“月圆中秋、情系学子”座谈会上,常务副校长吴昌林、校长助理王洪波与学生代表们共度中秋节,畅叙首义情。基科部主任黄新堂、组织部部长王艳青、科技处处长胡容玲、设备处处长李庆、学工部副部长刘成义、财务处副处长涂丽霞、职业技能鉴定所副所长邹先义,机电院党总支书记罗蕊、副院长李硕、副书记方璇和教师代表参加。2021级学生代表畅谈来到武昌校区后的学习生活感受,表达了对新学期的期待和向往。吴昌林高度肯定同学们积极进取的学习态度,并提出殷切希望,确定发展目标与努力方向,做好学业生涯规划,圆满地度过大学生活。会上,领导和老师们向同学们赠送了中秋礼包,并送上节日祝福。暖心的慰问让同学们备受鼓舞,大家纷纷为领导和老师们献上美丽的花束,表达节日祝福和崇高敬意。


副校长石长顺来到中区15号楼学生宿舍看望慰问新闻与文法学院2019级学生,向同学们致以节日问候,送上精心准备的月饼和小礼物。新法院党总支书记吴世杰一同前往。石长顺和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认真聆听大家对于考研、就业的选择和规划,并根据每位同学的实际情况提出建议。他建议有考研意向的同学要时刻关注目标院校的动向,坚定目标不放松;有就业意向的学生要抓住一切机遇,尽快找到合适的用人单位,争取给自己的大学生涯画上圆满句号。校院领导的关心慰问和殷殷期望,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中秋佳节来临的喜悦,更让大家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同学们纷纷感谢校院领导的关心,表示将时刻秉承“学以广才、志以成学”的校训,争取以优异成绩回报老师们的关心与鼓励。


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校长李桂兰与2021级学生代表座谈交流。信科院常务副院长魏开平,党总支书记赵瑜、副院长蔡红娟、副书记汪晓航参加。会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每天清晨,学校各个角落都能看到晨读的学长学姐们,图书馆也基本是满座状态,在武昌校区我们感受到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我们也要像他们一样。”“食堂的饭菜很好吃,生活很便利。”听到同学们的发言,李桂兰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学校优质资源努力获取知识、培养能力、追逐梦想。同学们为老师们送上教师节贺卡,校院领导们为同学们送上月饼,现场气氛温馨融洽。计科2101班张皓感慨:“校院领导与我们一起过中秋,我很感动。他们的谆谆教导我会谨记于心,认认真真、脚踏实地地学习,将来回报社会。”


副校长邓明然与艺术设计学院2021级学生欢聚一堂,向同学们致以节日问候,并为大家送上月饼。艺设院院长胡雨霞、党总支书记杨琳,发规办主任肖春、学工部副部长高霞、总务处副处长许波等与同学们共度节日。邓明然从规律、能力、毅力等三个方面与同学们交谈,勉励大家早日掌握大学成长规律,不断提升综合能力,用持之以恒的毅力认真做好每一件事情。视传2102班周楚钰表示,中秋佳节之际,为让我们来自全国各地的学生在祥和愉悦的氛围中欢度节日,感受家的温暖,学校为每一位同学都准备了月饼,让人倍感温暖。虽不能与家人团圆,但我们感受到了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深情关怀,在此也向老师们道一句“您辛苦了!”


在城市建设学院,副校长金国杰与2021级学生代表座谈,倾听同学们来到武昌校区学习生活的感受,互致节日祝福。城建院院长冯仲仁、党总支书记林飞参加。同学们表示,武昌校区学习氛围浓厚,设施设备齐全,开学以来大家的学习热情都很高涨。金国杰鼓励同学们认真规划好大学生活,勇于追逐人生梦想。他还叮嘱大家,要怀有感恩之心,在佳节来临之际,主动给家人打电话、发信息送上节日问候。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领导和老师们的关怀转化为学习的动力,脚踏实地,勤奋刻苦,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金国杰现场为同学们送上月饼,大家其乐融融,共度美好节日。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金鑫来到了西区4号楼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外国语学院学生,为她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月饼。外院院长徐秋梅、党总支书记杨芳、副院长许敏,校团委副书记罗菲等一同前往慰问。金鑫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给家人打电话问候祝福,并勉励同学们珍惜时光,刻苦学习,争做奋进有为的新时代青年。领导和老师们亲切的问候,热情的话语,让寝室里充满欢声笑语,同学们深刻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怀和家一般的温暖。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校院领导和老师嘱托,以乐观向上的心态面对未来大学生活,发奋学习,自强不息,认真学好专业知识,不断增长才干,注重全面发展,不负学校期望,不负青春韶华。


供稿 杨琳 方璇 吴菁  王露 李梦泽

 叶雨 李敏 孔玉杰 何佳怡

摄影 王舒彭

打印 | 关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