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09 来源:党建在线


9月8日上午,学校举行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校党委书记路海华与我校对口联系的十堰市张湾区相公村村委副书记李军,校驻村工作队队长时永美等就该村基本情况、产业发展、人居环境、帮扶举措等进行了交流。校组织部、工会、党办相关负责人参加。


时永美首先介绍了相公村地理位置、生态环境、人口结构、产业发展和驻村工作队日常工作开展等基本情况。李军介绍了村委班子建设、产业结构、村民收入增长、教育发展等情况,并代表全村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相公村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邀请校领导到相公村现场指导,为相公村发展支招,进一步巩固脱贫增收成效。


路海华指出,支持乡村振兴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学校一直重视落实上级政策,积极采取多项措施予以推进,并重视关心驻村干部发展。下一步,学校要进一步加强对帮扶工作的调研指导,更加深入了解村情,针对性优化帮扶项目,加强对驻村干部生活和发展的关心。要抓紧落实帮扶政策,利用学校资源,帮扶引进项目和资金。要充分发挥高校服务社会的功能,深化学生志愿者对村民子女的学业帮扶,同时利用学科专业优势,为村干部、村民、中小学教师提供有效的培训。要进一步落实消费帮扶,向合作企业、校友、师生推介特色农产品。

供稿 赵颖

摄影 魏雪霁

打印 | 关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