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副校长李桂兰为信科学子讲授思政大课

发布时间:2022-06-10 来源:党建在线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部署和要求,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在宣讲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上的示范带头作用,将立德树人和铸魂育人工作落实、落深、落细,6月9日上午,副校长李桂兰在成学楼106室为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子讲授《百年奋斗谋复兴勇毅前行兴伟业》思政大课。院党总支书记赵瑜主持。

李桂兰详细阐述了“十个坚持”的具体内涵,强调要把“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联系起来,从民族复兴的视角回眸历史、映照现实、展望未来,从而清晰地发现我们从哪里出发、为什么出发、要到哪里去。她强调,百年奋斗,变了人间,不变的是信仰的追寻,是初心的坚守。思想的伟力、真理的魅力,不仅在于为民谋福祉,还在于为民立论。

李桂兰要求,青年学子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个坚持”的深刻内涵和意义,做到读懂、学深、悟透。要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立大志、平坎坷、守初心”的成功之道,并用以指导学习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赵瑜代表学院对李桂兰副校长的授课表示感谢。她希望学子谨记,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要在奋斗中锤炼本领,在磨砺中增长才干,努力让自己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供稿 杨芳 赵瑜

打印 | 关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