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关第五支部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2 来源:党建在线

5月27日上午,机关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凝心聚力跟党走,团结协作创佳绩”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副书记高霞同志主持活动,全体支部成员参加。 

活动第一项,由支部成员领学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第十八届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论述以及习主席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发展史。

高霞在学习总结时指出:我们作为奋战在一线的党的教育工作者,要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号召,“要始终秉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自觉担当尽责,始终成为组织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要心系广大青年,始终成为党联系青年最牢固的桥梁纽带。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要勇于自我革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她说,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深情,体现了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关心和厚爱,同时也为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新时代的我们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

集中学习结束后,同志们前往校史馆参观学习。在记录岁月雕痕的回廊里跟随解说员热情洋溢的解说,重温建校二十余载的光辉历程,切实感受到首义人为推动学校建设而付出的不懈努力。

  校史馆参观完毕后,全体支部成员前往田径场开展户外拓展,拓展活动以“珠行万里”、“一脱到底“、”爱的魔力转圈圈”三项趣味活动开展。支部成员通过现场抽签,形成了3个氛围浓厚的“热血团队”,团队成员通过分工协作,在活动中为了共同的目标而相互配合,更好、更快地完成任务,大家深刻体会到树立全局观念和大局意识、改进团队协作方式和提高创新能力的重要作用。            
  此次系列主题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志们的理论水平,也增进了支部成员的凝聚力,促进了大家的协作意识,锻炼了团队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线教育工作者,要将主题活动中的所学所想,应用到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中去,用心、用情、用爱为学生架起暖心桥,始终树牢“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切实推动“我为学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升学生幸福感、获得感,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供稿 朱丹丹

打印 | 关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