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聚焦党代会│党代表集中观看廉政教育片《强化政治监督》

发布时间:2021-12-23 来源:党建在线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在中国共产党武昌首义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之际,12月22日下午,全体党代表在首义礼堂集中观看廉政教育片《强化政治监督》,接受换届选举法纪警示教育。

《强化政治监督》结合近年来查办的典型案例,从始终紧扣“两个维护”,精准把握具体着力点,紧盯主体责任落实三个方面,深入阐释政治监督工作的根本任务、着力点和重点,对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刻认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观看教育片,党代表进一步明确了哪些要坚持、哪些要坚决杜绝。他们认为,作为党代表,应该自觉维护自身良好形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升拒腐防变能力,自觉加强理论武装和党性修养,在党的自我革命进程中不断改造、革新自己,增强政治免疫力。同时要履行好党代表的神圣职责,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供稿:乔

打印 | 关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