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与自动化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脚下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1 来源:党建在线


根据校党委关于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总体方案,近期,机电与自动化学院第三党支部陆续开展了“寻访红色基地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引导青年学子追寻中国共产党在革命时期、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和新时代的足迹,从历史中汲取智慧与力量。


机电与自动化学院第三党支部2020级全体党员前后前往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中共五大会址和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会址、武昌廉政文化公园开展了活动。在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党员们重温辛亥革命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感悟革命先烈开天辟地、英勇奋战的伟大精神。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创新红色文化传播形式,探索馆校合作新模式。

在中共五大会址和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会址,党员们近距离感受红色文化,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坚定崇高理想,埋头苦干实干,在奋斗中提升自己、体会快乐、感受幸福,在实现个人人生价值的同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在武昌廉政文化公园,党员们瞻仰了由首届中央监察委员会十名成员组成的群雕,充分认识到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

此次学习实践活动,激励着学生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勇担时代重任。

供稿 刘媛媛

打印 | 关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