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马院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8 来源:党建在线

12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支部书记、党代表石建鹏介绍了大会召开的相关情况,强调了第一次党代会的重要历史意义和未来五年学校建设发展目标,重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周进所作的《坚持立德树人 把牢政治方向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

石建鹏就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谈到,学院要结合实际工作创造性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增强听党指挥的正气,注重点滴养成和党性修养;增强敢为人先的锐气,注重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增强蓬勃向上的朝气,注重人岗相适和队伍建设。副院长、党代表张瑾表示,未来五年,在学校党委领导下,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加快建设步伐,加强思政课程建设,发挥好育人主渠道作用,不断深化思政工作质量提升工程。

会后,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收获颇丰,对学校办学定位和发展目标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同。同时,深刻认识到思政教师在教书育人工作中要注重将课程培养目标与学生培养目标相融合,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供稿 卢文丽

打印 | 关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