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城建院红声宣讲团开展集训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7 来源:党建在线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百年历程,颂扬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宣扬红色精神,培育当代青年的文化认同感、归属感和民族自豪感,12月22日下午,城建学院红声宣讲团在学院215会议室进行集训演练活动,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张晶老师出席活动并现场指导。

活动伊始,张晶围绕活动的目的、意义和今后的工作计划对所有演讲团成员进行了宣传,并作动员讲话,表达了对红声宣讲团的热切期盼。在展示环节,宣讲团成员罗卓豪、杜亚宁、王境、陈梦茹依次进行宣讲,四位宣讲人声情并茂、激情洋溢的讲演不断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通过他们的演讲,台下的观众不仅重温了红色历史,也被讲稿中弘扬的爱国精神深深感动。演练结束后,张晶对四位宣讲人的宣讲内容及宣讲效果依次进行了评价指导,她希望大家在继续完善宣讲内容的同时,能够将演讲内容与自身实际相结合,与大学生思想状况和学习生活联系起来,采用更贴近生活的语言,这样才能引起听众更多的共鸣。

据悉,城建学院红声宣讲团自成立以来,开展了多次集中学习和集训演练,在学习中提升讲稿质量,形成宣讲风格,在实践中发现问题,完善修正。对于今后的活动开展,张晶表示,红声宣讲团将不断总结工作,吸取经验,砥砺前行,为有志发声的青年宣讲员提供更广阔的平台,培养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时代新人!

供稿 张晶 洪梦婷

打印 | 关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