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11-15 来源:党建在线


11月10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先锋岗授牌仪式。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徐伟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会。

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是学校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的活动主题。艺术设计学院为扎实开展此项活动,前期积极收集整理群众急需解决的困难问题清单,通过学习借鉴其他高校的优秀案例,号召全体教工党员发挥专业特长,立足岗位实际,集思广益形成具有学院特点的活动方案。虽然全体教工党员都奋战在迎评促建的关键时期,但是大家依然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出谋划策,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琳为部分教工党员颁发党员先锋岗牌,号召大家深入群众一线,倾听师生呼声,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结对师生的实际问题;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马上到来的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做好准备。

供稿:徐伟

打印 | 关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