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廉政“防火墙”

发布时间:2021-11-03 来源:党建在线

10月28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院会议室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刘丽同志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全体教工党员在刘丽的带领下首先学习了《武昌首义学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武昌首义学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实施方案》和《武昌首义学院关于对党员领导干部问责的实施办法》等文件,教工党支部书记蔡红娟同志对文件进行了解读并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做出部署,提出要求。

随后,老师们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诗歌朗诵活动。支部三个党小组分别朗诵了《廉洁之歌》《中国有梦,廉洁护航》《廉政与权力》,老师们的朗诵激情澎湃,感染着在场的每个人。朗诵结束,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要求自己,端正师德师风,为人师表,遵纪守法,为打造风清气正的信科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蔡红娟强调,每位教职工都要自觉接受党员和群众的监督,以身作则,廉洁从教,守牢纪律底线,追求师德高线,树立良好教师形象,大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扎实筑牢廉政“防火墙”,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供稿:张硕

打印 | 关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