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马院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6 来源:党建在线


11月12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院长李资源教授传达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精神,支部正副书记、各教研室正副主任、工会主席、院办主任等有关人员参加学习和讨论。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时间通知思政课教师了解关注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宣传报道,要求全体教师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学深悟透,并做好全会精神的“三进入”工作准备。

李资源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圆满完成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会议,必将在中国共产党的历史长河中、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征程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李资源要求与会人员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的精神要点,深刻领会“两个确立”、“三次理论飞跃”、“四个历史时期”、“五大历史意义”、“十条宝贵经验”的丰富内涵。

通过学习,大家加深了对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纷纷表示要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政治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思想自觉、理论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尽快将会议精神进入课堂、进入学生头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绵薄力量。

供稿:石建鹏

打印 | 关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