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加强党性教育 筑牢思想之基

发布时间:2021-10-21 来源:党建在线


新学期伊始,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以“加强党性教育、筑牢思想之基”为主题的教育活动陆续在各党团组织展开。

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琳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启了党性教育的新学期第一课。她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进行了解读,使同学们对党的指导思想及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舒贝宁老师讲解入党流程,号召大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组织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扎实推进学院党组织建设,做好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程彤老师号召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吃透精神实质,把握精神要义,传承弘扬好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和光荣传统,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能。


杨琳介绍,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积极开展党性教育,既是新时代进一步加强高校党的建设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加强大学生思想教育和政治引导、严格培养程序的重要举措,对于增强大学生的党性意识,提升先进性,有着积极意义。

据悉,艺术设计学院的“加强党性教育、筑牢思想之基”系列教育活动紧密围绕学校迎评工作和学院实际进行,以“党建+专业”为思路,组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教育活动,除了讲授党课,还将组织问卷星互动答题、周一播报、创客空间交流等活动。

供稿:杨琳

打印 | 关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