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科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发布时间:2021-10-18 来源:党建在线

为帮助2021级新生更好地了解党的基本知识、掌握入党要求熟悉入党流程、端正入党动机,引导新生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10月3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4名2021级辅导员为新生进行了入党启蒙教育。


会上,4位辅导员分别从党史党情知识、入党基本程序、党章党规学习等方面展开详细讲解要求同学们一要端正动机,勇敢表达入党愿望;二要从自身做起,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要加强学习,注重自我提升;四要积极汇报,主动接受考验。此外,针对入党申请书和思想汇报的格式及书写要求,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说明,希望同学们时刻格要求自己,规范入党程序,端正入党动机。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101班的张皓同学感慨地说,非常荣幸能在建党100周年这个特殊的时间学习党章党史、熟悉入党流程,我将深刻剖析自己并尽早上交入党申请书,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

这次入党启蒙教育是新生进入大学的第一次精神洗礼,有效激发同学们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热情。会后共收到456份入党申请书,达到2021级新生总人数的74%。                

供稿:李梦泽

打印 | 关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