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艺设学院组织“课程思政”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10-15 来源:党建在线


10月14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一场“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示范课程申报分享活动,活动由院长胡雨霞主持。


会上,副院长肖巍同志和环艺专业资深教师李耘云同志分别进行申报分享。李耘云申报课程为《环境设计专业考察》,该课程结合考察武汉三镇红色主题展馆、文化传承地标等特色地点,围绕文化自信、文化传承、革命理念等,将思政元素与课程知识点有机融为一体。肖巍申报课程为《书籍装帧设计》,该课程结合传统工艺、现代设计、绿色低碳设计等理念,围绕文化传承和创新开展生动详实的汇报。两位老师从申报标准、规范、特色上给所有参会教工党员申报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明确了方向。

该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徐伟老师介绍,举办此次活动是为了给广大一线教师指明方向,解决老师们在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参会老师纷纷表示对自己大有裨益,希望今后举办更多的此类活动。

供稿:徐伟


打印 | 关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