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红星耀中国”英语演讲比赛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21-10-18 来源:党建在线

9月27日晚,外国语学院在11栋105教室举办了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初赛。本次演讲比赛主题为“Red Star Over China(红星照耀中国)”,分命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共有来自该院不同年级的11名同学参加。

比赛中,选手们紧扣主题,以流利的口语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娓娓道来,并对那些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中闪耀红星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即兴演讲环节,选手们围绕垃圾分类、文化遗产、抗洪救灾等当下社会热点提出自己独特的见解,展现出娴熟的表达能力和灵活的现场反应能力,彰显了外语学子的风采。

演讲结束后,指导老师裴汉云从发音准确性、演讲感染力、表达流畅性和思想深度广度等方面,对选手们的综合表现进行了点评。    

红星照耀中国,献礼建党百年。比赛旨在激励每一位大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而努力学习,奋力前行。


供稿 章顺超

打印 | 关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