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9 来源:党建在线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7月15日上午,机电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红色主题电影《1921》,一起回顾中华民族改命换运的时刻。

影片讲述了1921年首批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救亡图存的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全景式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们,突破国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聚集上海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见证中国共产党的成立。

通过影片,大家共同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在逆境中诞生,不畏荆棘,坚守信念的决心,也被电影中新青年对党和国家无私奉献的态度和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深深感动。刘欣老师表示,回顾历史,不仅是缅怀党的光辉业绩,更重要的是从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作为新时代高校教师,要提升自身素质水平,保持政治清醒,拓宽视野,为人师表,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教育使命,努力培养担当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据悉,红色观影活动是机电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引导全院教师向革命先烈学习,珍惜当下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幸福生活,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热情。

打印 | 关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