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马院召开组织生活会 检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9 来源:党建在线


7月9日下午,马院全体党员聚集一堂,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和习近平“七一”讲话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锤炼党性,深化和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作了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报告,向全体党员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汇报学习感悟和收获,查找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锻炼、立足岗位履责、党员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开展了辣味十足的自我批评和批评。


支委会针对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盘点和检视中发现的问题,制定了整改方案,并明确上半年支部工作的重点:党性“强”起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学“四史”学“七一”讲话,推动学习成效进入课堂,进入学生头脑人心“聚”起来,广泛开展谈心交流活动了解思想动态,关心关注教师发展,力所能及解决现实困难形象“立”起来,引导广大教师潜心做学问,精心育人才,开展党员教师的示范课评比活动,实现一人一堂示范课,打造过硬战斗堡垒。

     供稿:卢文丽 曹慧

打印 | 关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