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图信党支部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1-07-02 来源:党建在线

2021年7月1日上午8:00,图信直属党支部26名党员和1名预备党员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集中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部分群众同时在线观看大会直播。

天安门广场人潮如海,花团锦簇、旌旗飘扬。56门礼炮威武排列,100响礼炮声声震寰宇,致敬建党百年光辉历程,奏响伟大祖国的时代强音。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100岁生日,100年前古老的中国大地诞生了中国共产党,播撒信仰的火种,点亮真理的强光,驱散黑暗,带来光明。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是为中华民族独立、解放、繁荣,为中国人民的自由、民主、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历史。

这100年,是牢记使命、初心不改的100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100年,是矢志奋斗、拼搏开拓的100年,百年中国,沧桑巨变;百年大党,征途如虹。新的百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同志们表示,观看建党100周年的隆重庆典,如同身临天安门广场,一起歌颂伟大党的百年荣光,见证如英雄所愿的梦想。

习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强调,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直播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党员们纷纷发表感言。魏家涛同志表示作为一名有20年党龄的图书馆员,不忘初心,才能全心全意为读者服务。选择了图书馆员,便选择了付出;选择了图书馆员,便选择了甘为人梯;选择了图书馆员,同样也是选择了光荣!他号召图书馆和信息技术中心全体党员继续求索奋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推动学校内涵式的发展,为首义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为首义学院美好明天不懈努力奋斗。

段莉虹同志表示,我们正处于近代以来最好的发展时期,也正面临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摆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面前的使命更光荣、任务更艰巨、工作更伟大。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爱岗敬业、勤劳奉献、热爱工作,将党和人民的厚望转化成拳拳之心,用燃烧的生命之火在各自的岗位上书写出火红的誓言。

詹萌馆长发言,作为一名有45年党龄的老党员,在这个非常光荣的时刻,倍感自豪。中国的未来需要中国共产党,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习总书记提出了新的征程的要求,下一个100年奋斗的号角已经吹响,希望每位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起来,勇于奋斗,将党员的使命和担当落实在一点一滴的小事当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责任。

夏军同志发言,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要牢记肩头任务,强化责任意识,勇挑发展重担,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向党的100岁生日献礼。

马云亮同志作为预备党员代表表示,作为一名普通职工,要听党话跟党走,做好本职工作,奋发向上,为学校、为共产党书写新历史,书写更辉煌的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群众代表表示,应当把为国家、为党的教育事业争光添彩当作无上的荣光和义不容辞的责任,为学校的发展创造出更辉煌的业绩,演绎出更绚烂的精彩。  

供稿 朱慧

打印 | 关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