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嘉鱼校区工作部党员集中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1-07-02 来源:党建在线



2021年7月1日上午,嘉鱼校区工作部党总支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行政楼501会议室集中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

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发表重要讲话。一句句铿锵有力、振奋人心的话语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志,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每一位党员都牢记自己的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直播结束后,党员代表辅导员王晨同志发表感言: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回眸历史,世界上没有哪个党像我们这样,遭遇过如此多艰难险阻,经历过如此多生死考验,付出过如此多的惨烈牺牲。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感到无比自豪。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努力工作,为第二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入党积极分子张蕊同志表示:“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一代代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是祖国未来的希望,我们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我们应感到肩上担子的沉重,感到任重而道远。我们要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作为新时代的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将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革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面向未来、面对挑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总支副书记韩峰同志表示,学习了总书记的讲话,全体党员同志都很振奋。我们已经完成了一个百年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朝着第二个百年目标迈进。我们对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充满信心,同时也深感自己身上的责任重大。他要求全体党员同志立足岗位,履行一名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为国家民族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满怀深情的颂歌、热情昂扬的演唱,展示中国共产党不畏艰险、攻艰克难的豪迈气概,歌颂百年来党领导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唱出全体党员永远跟党走的赤诚之心。

通讯员、摄影:何实



打印 | 关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