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党总支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08 来源:党建在线


为加强与少数民族学生的交流沟通,充分了解少数民族学生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6月4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嘉鱼校区行政楼308组织召开2020级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该院党总支书记赵瑜、副书记汪晓航、组织委员秦琦,一工部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杨芳、2020级辅导员冯欢、郭永晓、陈齐山,18级少数民族代表朗卡拉姆及大一全体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杨芳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敞开心扉与老师积极交流,氛围融洽。2018级藏族学生代表朗卡拉姆“心怀感恩、逐梦前行”为题,讲述自己在校期间的暖心经历2020级藏族新生代表冯玉兰、满族新生代表宋春霆畅谈来到大学后的感受和在校期间的所见所闻。与会少数民族学生代表依次介绍自己的基本情况,包括民族生活习俗、风土人情、文化特色以及在校学习、生活情况等,并对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提出自己的想法,为学院少数民族学生教育教学、日常管理、生活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赵瑜指出,多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少数民族学生工作,通过一系列的关怀帮扶政策,促进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同时,少数民族学生的到来也给学院带来了绚丽的色彩,大家通过参加各类文艺活动等方式,充分展示民族文化,促进了各民族的交流融合。她强调,今后学院将对少数民族学生在生活上给予更多关心,在学习上和政治上更加严格要求,加强民族团结工作;希望少数民族学生充分发挥自身主观能动性,扎实学好专业知识,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杨芳 摄影:陈齐山

打印 | 关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