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科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史知识竞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0 来源:党建在线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信科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网上平台参加由教育部、国家语委、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开展的《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

此次活动322日开放云答题平台,信科学院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根据安排在指定时间内登录完成答题,题目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以来发生的一些重大事件以及人物事迹等。通过此次党史知识竞答活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重温了党的历史和发展历程,丰富了党的理论知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初心,激发爱党爱国热情。

据悉,信科学院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此次党史知识竞答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获得了由中国大学生在线颁发的电子学习证书。接下来该院将继续开展各类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丰富学习形式,提高学习效果。

      供稿:陈菁

打印 | 关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