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保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4 来源:党建在线


6月1日上午,后勤保卫党总支在物管中心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活动。后保总支书记王福革主持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王福革以《增强理想信念 坚定革命信仰》为题,从“开天辟地: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怎么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失败到胜利,最终赢得全国政权;大刀阔斧:中国共产党怎么浴血奋战,用小米加步枪推翻蒋家王朝,历经抗美援朝真正在世界上站立起来;雄关漫道:从长征精神中汲取力量,在抗击疫情中展现中国共产党的格局和气魄”等三个方面展开详细阐述,引经据典、生动形象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他说,建党100周年,历尽沧桑,叱咤风云,辉煌行程,名扬四海。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谱写了气吞山河的壮丽史诗,历史充分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引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

会上,各位党员同志纷纷交流分享学习感想。后保总支第二党支部书记孙惠琳号召广大党员认真学习党史,以学促行,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从而更好地做好本职,服务师生。

会议强调,学习党史不能只是为了学习而学习,也不单单是增加一点党史知识,而是要站在政治的高度来学习,要以史明鉴,通过学习党史使我们的党员更加地爱党爱国,增强我们的理想信念,更好地服务师生员工,以工作上的实绩实效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

打印 | 关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2号  邮政编码:430064  电话:027-88426013  传真:027-88426111    您是第位访问者